阿罗不可能

我胡汉三回来了!

大叔的感情是很含蓄的啊!



1


土方一直很受不明真相的女孩欢迎,这一点银时在认识他不久后就知道了。


大多女孩爱他的俊美容颜,但是她们一部分会被他那张无时无刻不严肃的臭脸吓跑,一部分会因他身边神出鬼没的暗杀而远离,即使经过两轮筛选后仍有痴心的,也会在好不容易鼓起勇气靠近他时被那诡异的品味劝退。


能坚持到最后还不认输,除了那个脾气超好的猛将栗子外,眼前这位还是头一个呢。


“所以你们明白了吗?如果最后成功了的话我就付你们三倍酬劳!”


眼里有光啊,还亮晶晶的,很期待的样子。


“三倍!你真的愿意付三倍吗?我现在就去把十四打包扛到你房间里阿鲁!”听见报酬翻倍的承诺,神乐不顾委托人的阻拦激动地就要去抓人,还好新八死命拉住了她。“神乐酱,不要冲动!秋和小姐说的是告白成功的话才有三倍报酬啦,而且你要去哪里抓人啊!土方先生可是警察啊!!”


快拉不住了,种族优势完全碾压啊,在危急关头新八赶紧向银时求助,叫了两声那人没什么回应,他才发现原本应该听见报酬翻倍而兴奋的银时情绪并不怎么高昂。


“银桑,你怎么了?”


神乐也察觉到了异样,暂时停下了要去强抢官差的事。


“中把小小的彩票就不知道如何自处了吗?真没出息啊,没办法,银酱那份我会帮你分担的,你还是可以和之前一样穷阿鲁,不用担心。”


“和之前一样穷就已经够让人担心了吧!花钱又不是什么非完成不可的任务,分担起不到任何帮助啊!银桑也是,三倍报酬哦,再不提起干劲就没有和贫穷离婚的机会了哦,要认命的过一辈子了哦。”


出乎新八的意料,银时并没有吐槽他,和委托人说了句“告白的话他们两个应该够用了吧”,直接略过新八和神乐,出门了。


“啊!太狡猾了银酱,那是我的主意,三倍报酬是我的阿鲁。”神乐后知后觉地认为银时一言不发的出门是想偷偷一个人独占三倍报酬,连忙追了上去,只留下新八讪笑着跟委托人道歉。


神乐追出去后并没有看见银时,以为他已经骑车去了,又回头叫上定春直奔真选组屯所。


“外面的那个丫头不用管吗?”登势抖了抖烟灰,瞟了一眼门外,她看起来有些疲惫,说话的声音也小了许多,没什么气力。


“嘛,青春期的孩子越管越叛逆,这个时候要学会放手啊。”


“是吗?不过像你这种社会………”


烟雾寥寥升起,浓烈的烟草味带走了银时注意力,他没听见老太婆一张一合的嘴在说些什么,他想,如果对面不是皱巴巴的老太婆而是个美人的话,这场景倒是会添几分影影绰绰的朦胧。


“那个丫头才十三四岁吧,这个年纪的孩子最——”说着说着登势发现对面这个白毛显然没听她说话,虽然直直地盯着她这边,看见的却是另一个人,撑着下巴一动不动,嘴角都有些微妙地上翘,这家伙,喜欢上谁了吗?不,这种笨蛋的话说不定自己都不知道吧。


登势碾灭燃尽的烟头,敲了敲桌子,把银时已经飘远的思绪拉回来。


“总之,放手的前提是知道自己有什么,不然一辈子都放不下的,又或者,没必要放手,毕竟有牵挂的人才是圆满的人生啊。”


“什么跟什么啊,老太婆你老年痴呆了吗?”


笨蛋自己果然不知道呢。登势从柜台里出来,拉开大门,揣着手等银时出去,“我就算老年痴呆也比你这种笨蛋的脑袋好用,你继续彷徨也好,去找个角落审视自己也好,都赶紧给我滚出去,老年人经不起通宵之后的熬夜了啊。”


2


神乐冲到屯所时正好赶上中午饭。


“你根本不是来报案的,而是来蹭饭的吧!!还有为什么你会在真选组的食堂里啊!谁让你进——啊!那个是美味的精灵,不准倒进泔水桶啊!!!”


土方看着淹没在泔水桶里的蛋黄酱盖饭,谴责自己没有来得及出手拯救它们。


“土方先生,觉得可惜的话,那一桶都可以给你哦,来,再给你添点。”说着从桌子上抄起一瓶新的蛋黄酱挤到泔水桶里。


“混小子给我住手!!”土方一把揪住总悟的领巾,面目狰狞地威胁着面前这个云淡风轻的少年,“想死吗?想死死看吗!!”


“嗝~饱了。”神乐挺着肚子拍了拍土方的肩,颇为深明大义地劝道:“十四,吉娃娃一会儿再杀也不迟阿鲁,现在紧急的是银酱发疯乱砍人的事啊!!”


“谁是十四啊!!那个天然卷怎样都不关我的事!再说你来报案本身就很奇怪了,谁知道你们又在搞什么恶作剧。”


“土方先生,你还记得上回专门挑妇女下手做药物实验的那个案子吗?外流的药物成品好像还没全部收回来吧,说不定旦那也吃错了药中招了,”总悟理了理被抓乱的领巾,“不知道会杀多少人呢?”


“对啊,十四,我来的时候银酱已经砍伤……诶,五个?五十个?多少个?到底多少个?”她低头掰着手指,不确定多少人受伤才能骗真选组的副长亲自出动,以便自己偷袭然后扛回去换钱。


“造成平民两人以上死亡或十人以上受重伤的事故必须由副长以上职位的人员牵头处理。”总悟适时做出补充知识讲解。


“啊,对,已经有二十个人受伤了!肠子都流出来搅了一地,已经分不清谁是谁的了,是我们晚去一步就救不活的重伤阿鲁。”


“很明显是你现编的吧!!没有总悟你都编不出受伤人数吧!啧,真是,无聊死了,吃完了赶紧回去,不要让那个天然卷担心。”


土方不为所动地赶神乐出去了。


“喂,大胃女。”总悟喊住了计划失败的神乐,“土方先生下午三点要出去巡逻,期间会路过三町目那个老婆婆的烟店,他挺喜欢那里,每回都会待上一会儿,恰好那家店旁边就有条隐蔽的小巷子。”


“吉娃娃~”神乐眼睛里蓄满了感动的泪水,正当总悟要劝她省省时,她脸色一转,凑过去狐疑地望着他,“你会这么好心?不会是想耍我吧。”


暖暖的呼吸打在脸上,眼睛微眯,长长的睫毛为蓝色的眸子撑开华盖,在感觉到脸颊温度上升的瞬间,总悟立刻一把推开在他身旁左右打量的神乐,“把你的猪脸拿开,碍眼,管你想干什么,反正只要能整到土方混蛋我都乐见其成。”说完他就回了屯所,砰地一声把大门关上了。


吉娃娃有问题,绝对有问题,不过现在最重要的还是把十四扛回去扔给那个想不开的恋爱少女,呀嚯,三倍醋昆布,我来了!


3


“岁数大了的女人总是喜欢讲些自以为很高深的话,你要小心哦。”


闹哄哄的酒吧里,台上的脱衣舞娘盘着钢管上下扭动,火辣的身材让长谷川没听清旁边的银时说的什么。


“诶?你说——啊!这个!哇!这个姿势不太妙吧这个!但是——哦!!!!银桑!你看啊!那个姿势!!!”


长谷川疯狂摇晃银时的胳膊,激动地指着台上的舞娘,但是旁边的人却不像他鼻血都快下来的样子,只是冷眼看着台上的舞娘单腿勾着钢管后仰,唇舌轻启,叼过台下工作人员递来的初级道具——一根香烟,鲜艳的红唇与白色的烟嘴相配更添了一丝魅惑,火苗微簇,烟雾缭绕,再颇具暗示性地轻吐,台下一群男人被轻而易举地挑动神经疯狂扔钱。


长谷川迫不及待地把身上唯一的钢镚扔上台后,转身又想问银时借,却发现银时沉着脸不知道在想什么。


“真不愧是银桑!这种把戏对你来说肯定还不够火候吧?”


不!够了啊!已经烧得我看到烟就想起土方了啊!!不妙啊我,真的不妙啊,为什么会在这种场合想起那个混蛋啊?为什么我不跟其他人一样像狗似的凑上去舔她?我没事吧,真的没事吧?


台上的表演还在继续,几段过渡的舞蹈后,台下的工作人员已经递上了这场的中级道具——一条皮鞭,随着台下的人不断的砸钱,台上的舞娘尺度也是越来越大,为了印证自己没问题,银时硬是看完了整场表演。


什么嘛,果然没问题嘛,那是偶然啊,偶然,毕竟想找到第二个全身几乎由尼古丁构成的垃圾人可不容易啊,谁也容易联想到那个混蛋吧,太好了。


银时长吁一口气,像是放下沉重的包袱,一身轻松。


“银桑,你干嘛一副终于完成了艰巨任务的样子?现在该意犹未尽地回味啊,边回味边激动才对吧。”


“少啰嗦!我什么表情都轮不到你这个鼻血流进嘴里的Madao说!”


“嘿嘿,我就这一次,千万别告诉阿初啊,现在去哪儿?你要回去了吗?”


“不,”霓虹灯初上,估计那两个小鬼已经拿着三倍报酬了吧,那个热恋中的少女也如愿以偿了,不想听那两个小鬼炫耀他们的战绩啊。“喝一杯吧。”


4


“扔这里可以吗?”


“没问题阿鲁,等一会儿新八带着三倍报酬回来就交给她,然后我就有三倍醋昆布阿鲁!”


“从边远星球来的土包子不会花钱的话,警察叔叔我可以无偿帮你哦。”


“从吉娃娃星球来的抖S星人只会汪汪乱叫的话,本女王大人可以让定春教教你什么叫做狗的修养阿鲁。”


神乐毫无形象地挖着鼻屎,鄙夷地看着总悟,门外微风拂过,撒下点点斜阳,长长的眼镜影子就要爬上楼梯。


“哐!”万事屋的门被整个踢飞,两人在走廊上边掐边骂边嫌弃这个地方太小,没一会儿就一前一后追着出去了。


这激斗的场面把新八今天的不顺一扫而空,“啊嘞!!?等…!喂!!神乐酱!冲田先生!不要打架啊!话说为什么你们会在万事屋打起来啊??”吐着槽也追出去了。


霓虹灯沿着街道飞奔,汇进温暖的居酒屋里。


“银桑,你今天兴致不高啊。”


从坐下点了酒,银时就完全低头喝酒,话都不说一句,搞得长谷川觉得很没意思,没喝多少。


“啊?兴致不,不高会…和你去看人表演抽烟吗?好好想想啊笨蛋!”酒瓶横七竖八地挤在银时的手边,他已经喝了不少了。


“抽烟?啊!你说才开始那个啊,那只是小意思啦,真正刺激的在后面吧。”


“抽烟才不是小意思吧!抽烟啊,抽烟……”


雨水漫过天空,像拉过一帷厚厚的幕布,到处都暗下来了,自贩机点着微弱的光,尽力为旁边那人镀上半边白纱,寥寥烟雾游走于明暗交汇之间,影影绰绰的朦胧跃然眼前。


不远处的屋檐下,伞面噼啪作响的雨声不绝于耳。


“抽烟很……”


“很什么?银桑?”旁边的人趴在吧台上半天没个动静,长谷川又喝了两杯,闷闷的声音才从衣袖间传来。


“我不知道,我只是觉得她不适合,千金小姐是不能和那个混蛋共同担起千斤的。”


长谷川自然没听懂他这没头没脑的一句,只是觉得今天的银时果然兴致不高,没喝多久便各自散了。


他摇摇晃晃地到家时才八点过,想推门的手在穿过门框后又收了回来,往下面一挑眼,方方正正的门还躺在马路上。于是他又摇摇晃晃地下去推开马路上的门,再爬上二楼,进玄关时手往后一撇,关上了不存在的门。


“喂,银,银桑回来了哦,快来,给你们带了毛豆。”踉踉跄跄地在客厅里转了一圈发现家里空无一人后,把毛豆一扔,回他自己的房间了。


“哦!!这个是毛豆之神赐给我的礼物吗?谢谢啊。”


土方被粗壮的麻绳从头缠到尾,肚子上还绑了个大大的粉色蝴蝶结,嘴被胶带封死,只有单音节的词不断表达他的愤怒。


醉鬼!快放开我!!!


“不要急哦,银桑马上来。”


这个醉鬼居然还听得出来我的意思!太好了,快——诶??!!!


银时跪在他身旁,低下头轻轻吻着他的脸庞。


你在干什么混蛋!!谁让你来亲我!我是让你给我松绑啊!!!


银时居高临下地看着他,因为酒气红色的眸子里满是氤氲,迷离的眼神游走在他的脸上。


干什么?这么看着我是想干什么?不要这么看着我!!快给我松绑啊醉鬼!!


“土方……”银时亲昵地蹭着他的脖颈,忍不住又亲了亲。“真好啊,毛豆之神,真的会满足我的愿望,给你打个神像好了。”


天然卷……下颌陷在毛茸茸的头发里,酒精混着甜味递进鼻子里。


诶?不对,等下!你倒是先松绑啊!!


土方身子一躬,一个头槌砸在他脑袋上。


赶紧放开老子!!不然让你在地狱里去给毛豆之神打金身哦!


银时大概觉得那人刚才那一下是嗔怒,于是他一把抱住了土方,哄孩子似的摸着他的后脑勺,不断亲着他的耳根以示安抚。


不要再亲了!!!


心脏跳得过快,玩了命地把血往脸上输,绯红染到脖颈,脑子都快炸了,


你看不到我被绑成人棍了吗!!!还亲个屁!最起码给我把嘴上的胶带撕了啊!!!


土方努力地把嘴凑到银时面前,试图让这个醉鬼搞清楚现在的重点在哪里,而银时也总算不负所望,注意力总算转移到正确的地方去了,只是方式是不是不太对?


温度隔着薄薄的胶带传来,土方甚至感受到了银时柔软的舌头在找些什么。


嗯?不对,感觉不对。银时总算发现了土方嘴上的胶带,一把撕了下来。


然而土方既没来得及喊疼,也没来得及说话嘴便又被堵上了。


全是酒味,这家伙到底喝得有多醉啊。


“唔…你嗯…嗯唔…” 混账天然卷你死定了!!等我松绑了第一个就杀了你祭天!!然后是那对抖S夫妇!


“给老子放开你这个混账卷毛!!”


酒精麻痹了痛觉,这害得土方咬了很多口才让他感受到了疼,才终于松口。


“喝个酒就精虫上脑啊混蛋!!赶紧给老子松开!”


银时倒是听话,愣愣地点了点头,然后给他松绑。


等不及被绑麻的手脚恢复,土方重获自由后一把抓过银时的头发,揪到自己跟前,嘴角扯着诡异的微笑,嘴上还沾着这个流氓的血,看起来更瘆人了。


“你刚刚很嚣张啊!!别以为喝了酒就可以乱来,你刀呢?给我拿来!我亲自给你介错!”


似乎还没从刚才的怒骂声中反应过来,银时仍然愣愣地看着他。


“喂!别给我装傻!你刚刚不是亲得很起劲吗?那个是要拿命抵账的,你小子知道的吧?”


银时推开土方的手,在一堆麻绳中捡回了那个蝴蝶结,往土方的腰上一围,脑袋倚在他的肩上,痴痴地笑着,“我的礼物。”


第二天上午。


一人脸上贴了点膏药,一人嘴上破破烂烂,头上裹着纱布。


“我知道神乐酱是冲田先生没拉住她,所以脸撞桥墩上了,银桑你又是怎么回事?嘴和头都撞到宇宙战舰上了吗?”


“那个,没什么。”


银时想起昨晚自己喝醉后做的事,觉得老太婆不愧是老太婆,没有白活这么多年,居然一眼就看穿自己都没意识到的心思,而自己胡搅蛮缠一翻之后别说进一步发展了,见到那个混蛋不尴尬得想立马去死就已经很了不起了。


“真是的,明明要去帮秋和小姐向土方先生告白的,你们这两个笨蛋都跑哪儿去了?三倍报酬都不想要了吗?”


“老八,这个委托——”


“这个委托我已经基本搞定了阿鲁!”神乐抢过银时的话,“我昨天都把尼古丁扛回来了,送到三倍小姐家里就可以了阿鲁。”


“诶!!?你把土方先生扛——”


“扛回来了!!!臭丫头就是你把他扔我房间里的是不是!”强忍着嘴疼,银时一把把神乐给薅了起来,怒不可遏地晃着她。


“我又不知道三倍报酬的家在哪儿,就扔银酱的房间了阿鲁。”


“‘我又不知道三倍报酬的家在哪儿,就扔银酱的房间了阿鲁’干嘛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啊!!”


“怎么了嘛,又没什么关系!”


“当然有关系了!现在银桑我啊,银桑我啊,不知道该怎么接三倍小姐的委托了啊!”


银时烦躁地揉着卷发,不停地搓他自己的脸。


“银酱?”


“银桑,莫非你嘴上的伤撞的不是宇宙战舰而是土方号国际恋爱航班!!??”


“啊,是啊!还是我自己撞上去的!头上的伤也是,打完我就跑了啊!银桑的恋爱还没开始就结束了啊!”


“哇!吉娃娃看得真准!昨天他猜的时候我还不信呢,原来银酱你真的喜欢十四阿鲁!”


“闭嘴!不要说了!!!大叔的感情是很含蓄的啊!!”




—the final.




评论(30)

热度(2843)

  1. 共1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